一个死人。

全是狛枝( ´ ▽ ` )枝枝吱吱吱
•看ムーチ桑的作品的时候,总有一种…被正中了心脏靶心的感觉(/ _ ; )
好喜欢……
看到エゴ・トリッピン1.5中神座扼住狛枝时说的那些话的时候,(感谢汉化!
突然想起了两个多月前书里看到的一句:“就像俄罗斯轮盘一样,他们在拨动生命轮盘求死的同时,也在享受着自己的人生。然而,一旦他们在一瞬间失足,想要活着的愿望就会连同自己一起坠入死亡的万丈深渊。”
“直觉或灵感强烈的人一般都有极强的意志力。这种人一旦有了某种直觉,他就会被某种不可动摇的力量所束缚,直到最终将自己的直觉判断变成现实。”
[爱岛狛枝:我一直想着这座岛是不是正是我的葬身之所呢。只依靠着黯淡的希望重复着不幸和幸运,终于能从这样的人生中得以解脱…]
………
。゜(ノω・`)゜真是看什么都忍不住脑到枝儿身上...
•准备好打包滚蛋…
晚安。

评论(2)
热度(45)

© RK-375/9 | Powered by LOFTER